你可以写写为他们洗菜擦桌什么的,实在不行也可以写敲背的事,反正只要让他们感动,让审阅者有想法就行了啊我给你个开头吧:每当看着妈妈(人称自己写)在(地点)(做什么)时,我总有一股莫名的感动,想要帮助妈
你的爸爸妈妈怎样教育你的?哪句话给你留下最深刻的印象?
从来不拿我和别人比,比较尊重我的意见,现在我也比较尊重别人的意见印象深刻:累了就回来,保护好自己的身体,其他都没关系的.
爸爸、妈妈为我们做过的事
生命是什么,生命是风的轻盈岁月,生命是雨的淋漓尽致,生命是有着许多合音的交响,生命是有着一颗感恩而快乐的心,生命是能够每日快乐洋溢的幸福生命给予了我们无限多的东西,我们唯一能回报生命的只有珍爱生命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