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耐心的我作文400字
不知道楼主具体要哪个方面的?比如老师对学生的悉心教导,父母对子女的耐心教育,朋友之间的关怀备至,都是可以来写的.
英语阅读怎么办我没耐心读文章……
有些文章是可以略读的,比如什么说明的,或者是什么介绍的,可以根据题目到文章中查找,这题简单可是有些题,比如说什么日记,什么介绍一件事的,需要感悟的,建议你开始答题时就开始做,这样你可能有耐心读下去.
我周末作业还没完成~从一点开始就磨磨唧唧地写剩下的作业,还有两篇作文,一张数学卷子,和抄一张数学卷子,无语~总算没耐心写
同感,有个方法,你不要老想还有多少,仔仔细细,认认真真的写,你要想着你现在很爱学习,学习就是玩,一个字一个字的写,一会就写完了
先简单描述春游的原因,参加的人,地点,以及具体时间和天气什么的在写一下路上的见闻,简明扼要之后,具体写一下你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,当然是在春游过程中发生的最后,春游结束,你的感受结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