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理想的中学生活是欢快的,有谈得来的同学;我理想的中学生活是美好的,有和蔼可亲的老师们;我理想的中学生活是可爱的,有风景优美的校园……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眨眼间,从以前不懂事的我慢慢长大了新学期新开
能否改革现行的体育管理体制,是中国足球冲出亚洲,走向世界的关键. 是病句吗
是‘改成改革现行的体育管理体制,是中国足球冲出亚洲,走向世界的关键或能否改革现行的体育管理体制,是中国足球能不能冲出亚洲,走向世界的关键.
改病句:"现在勤奋求知,苦练自学能力,是同学们将来是否大有作为的关键所在".
(1)现在勤奋求知,苦练自学能力,是同学们将来能大有作为的关键所在!(2)同学们现在是否勤奋求知,苦练自学能力是将来能否大有作为的关键所在!总之,前面是肯定,后面也要肯定,后面是“是否”双重意思,前面
我们能否努力,是获得好成绩的关键.
我们是否努力,是获得好成绩的关键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