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支持你!”译成“i abet you!"语法上有错吗?
“我支持你!”译成“i abet you!"语法上有错吗?
I fucking like you.语法有错吗?
I am missing you语法有错吗
I'll be waiting for you till the end.语法有错吗?我会等你等到最后
i will wait for you till the end. 这句话语法有错吗?我会等你等到最后
i hate you but i heart you 语法有错吗
i will let you know what is eternality 在语法上有错吗
I want you,you will want me?语法有错吗?
英语翻译"I am a boy,but you only a girl."这是我翻译的,语法上有错吗?you后面还需要加
"when i was sobbing,you are smiling."语法有错吗?
I am very clever,aren't 语法上有错吗
what are you saying what did you say 语法有错吗?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,用英语怎么说